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玫瑰园工程进度 一期已三栋封顶在售 预计7月份开盘

诚成一哥   2014-06-20 11:44

[摘要] 营销中心之后赫然矗立着三栋高层建筑,这三栋便是玫瑰园一期已经开始进行销售的4#、5#、6#楼。据负责人介绍,一期工程共6栋楼,1-3#楼目前正在做地下室模板,不久之后便可出地面。4-6#楼如今已经封顶,正在砌隔墙。一期6栋楼房源共263套,目前推出的4、5、6#楼已经销售近九成,预计七月份将开盘加推。

1

2014年6月18日,记者来到位于开发区新市政府右后侧(大富汽车学校斜对面)的玫瑰园进行工程进度的实地了解。在现场记者看到原本粉红色的营销中心外墙正在进行改造,询问得知原来是有部分业主觉得营销中心的色调和风格并不能完全体现出楼盘的特色,开发商认真听取了业主们的意见,决定对外墙等部分进行改造。目前营销中心的改造正在进行中,不日将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呈现出来。

营销中心之后赫然矗立着三栋高层建筑,这三栋便是玫瑰园一期已经开始进行销售的4#、5#、6#楼。据负责人介绍,一期工程共6栋楼,1-3#楼目前正在做地下室模板,不久之后便可出地面。4-6#楼如今已经封顶,正在砌隔墙。一期6栋楼房源共263套,目前推出的4、5、6#楼已经销售近九成,预计七月份将开盘加推

一期房源起价为3450元/平方米,均价3900元/平方米,目前主推楼栋所剩房源不多,有意向的网友们欲购请从速。

2

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