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萍乡市第二届家博会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观展人数创新高

诚成一哥   2016-10-30 09:25

[摘要] 10月29日,由佳禾购物公园、萍乡市安源家居建材行业商会联合主办的萍乡市第二届家博会隆重开启。萍乡市佳禾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军、萍乡市安源家居建材行业商会会长袁竹生、市农商银行行长文建勋、萍乡市佳禾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邢洲、安源家居建材行业商会书记刘建萍等领导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萍乡第二届家

10月29日,由佳禾购物公园、萍乡市安源家居建材行业商会联合主办的萍乡市第二届家博会隆重开启。萍乡市佳禾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军、萍乡市安源家居建材行业商会会长袁竹生、市农商银行行长文建勋、萍乡市佳禾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邢洲、安源家居建材行业商会书记刘建萍等领导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萍乡第二届家博会启动的历史时刻。来自我乐橱柜扬子地板、九牧卫浴、我爱我家、美心木门等近百家家居建材品牌共聚一堂,一同拉开萍乡市第二届家博会的序幕。此外,本次活动还吸引了萍乡房天下、广电赣西频道、萍乡日报、江西手机报、萍乡微盟、掌上萍乡等众多媒体的关注与支持。

萍乡市第二届家博会,汇聚近百家知名家居建材品牌,联手让利。现场送出2000套签到礼,1800个金蛋,300个现金,20台海尔冰箱,以及轿车大奖;为萍乡市民打造一场真正的省钱家博会,掀起萍乡家装抢购热潮。

在启动仪式现场,安源家居建材行业商会书记刘建萍、萍乡市佳禾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刑洲、市农商银行行长文建勋分别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本次家博会的肯定与支持,并祝愿萍乡第二届家博会圆满成功。

随后,在现场市民和参展商家共同见证下,与会嘉宾及领导上台,共同触动“萍乡第二届家博会”水晶球,宣告萍乡第二届家博会正式开幕。

萍乡市第二届家博会启动不到半,就接待进场客户近千人。现场气氛热烈,人气爆棚。在主持人的邀请下,与会领导现场参与抽奖互动,抽取出五名幸运嘉宾,获得主办方送出的海尔电冰箱大奖。

截至29日17:30,萍乡第二届家博会接待观展人数近3000人,现场下订1816单,创下萍乡历届家博会单日观展人数,及成交量新高。据悉,萍乡第二届家博会将持续至10月30日,届时将在现场揭晓大奖——福特轿车的归属权,继续为萍乡市民送上家装抢购的饕餮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