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佳禾购物公园红星美凯龙生活馆封顶

诚成一哥  2017-07-23 08:48

[摘要] 7月22日上午,萍乡佳禾购物公园营销中心内外,彩旗飘扬,人声鼎沸,项目1#楼红星美凯龙生活馆封顶庆典隆重举行,闪耀全城!

7月22日上午,萍乡佳禾购物公园营销中心内外,彩旗飘扬,人声鼎沸,1#楼红星美凯龙生活馆封顶庆典隆重举行。项目领导、萍乡各大商会代表、红星美凯龙团队代表、入驻商户代表、业主代表以及广大长期关注项目的客户、业内同仁、媒体朋友近600人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见证红星美凯龙生活馆完美封顶,虽然正值盛夏,骄阳似火,却依然难挡到场来宾的热情!

佳禾1

现场领导及嘉宾

上午10点18分,随着主持人开场贺词结束,水鼓舞应声响起,现场如过节般热闹非凡!项目总经理沈邢洲先生、萍乡市创新发展商会会长袁竹生先生、上海红星美凯龙运营总经理聂总、项目营销部负责人谭啸先生等领导嘉宾先后致辞,宣布了红星美凯龙生活馆盛大封顶,向所有关注项目的业主及准业主,展示了项目招商成果、工程进度、销售情况等重要信息,再次坚定了客户购买项目产品的信心。到场来宾也纷纷表达了对佳禾购物公园的信任和好感,大家都对佳禾购物公园的招商成果和工程进度赞不绝口,一致表示佳禾购物公园是值得信赖及投资的好项目。

佳禾1

水鼓舞开场

佳禾1

项目总经理沈邢洲先生致欢迎辞

佳禾1

海红星美凯龙运营总经理聂总致辞

佳禾1

项目营销部负责人谭啸先生做工作汇报

上午11时许,领导致辞完毕,封顶仪式正式启动,项目总经理沈邢洲先生、萍乡市创新发展商会会长袁竹生先生、上海红星美凯龙运营总经理聂总、项目营销部负责人谭啸先生等领导嘉宾,一齐登台,共同点亮了代表此次封顶仪式的水晶球,伴随着礼乐响起,烟花与礼炮同时绽放,仪式圆满举行,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佳禾1

领导共同登台启动仪式水晶球

庆典结束后,紧接着主持人上台宣布,佳禾魔术嘉年华首场演出正式开幕!由国际魔术大师、中国脱逃大师人任九老师及新加坡华裔魔王李光园老师轮番上场,给大家带来了人体切割、高空逃生、美女穿刺、瞬间转移等惊险刺激、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不可思议的魔幻效果令在场的观众惊叹无比!

佳禾1

人体切割

佳禾1

快手天奇

佳禾1

美女穿刺

演出结束,意犹未尽的业主及准业主齐聚售楼部进行项目咨询,现场还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赠送给所有到场来宾,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佳禾购物公园的支持与厚爱!据悉,此次佳禾魔术嘉年华演出期间,为感恩新老客户,佳禾购物公园现推出少量特价铺,同时还有100抵5000元购铺钜惠,6万即可买到红星美凯龙旁旺铺,此次优惠活动截止时间至7月31日,可谓千载难逢的投资好时机,不容错过!

佳禾1

佳禾1

购铺咨询/魔术节取票热线:0793-6837777 营销中心地址:洪山路2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