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装修时这5件家具,不管多便宜万万不要买!

诚成一哥   2017-09-18 09:54

[摘要] 现在很多年轻人因工作压力的问题,总喜欢买回来一堆东西,说是很减压。但实际买回来后也没享受过几回,就放在角落里积灰了。飞墨君相信几乎每家都有那么一两件实用性不强价格又不便宜鸡肋家具。

比如说:烤箱,用于烘烤饼干、面包之类的工具,虽说自己做的食物比较健康,但你能保证每个星期都会自己做饼干、面包吗?中国人多以米饭面食为主,不适应只吃面包的生活。

浴缸,很多人认为上了一天的班,回来要泡个热水澡解乏,而实际上回到家连吃饭的力气都没有了,在沙发上躺尸,哪儿还有力气爬到浴缸泡澡,并且泡完澡还要清洗浴缸,不然浴缸就会堆积很多污垢难洗,有那时间还不如补补觉。

地毯,光脚踩上去很舒服,也不容易感冒,但它容易藏污纳垢,看似很干净的地毯,其实里面都是细菌场,这样的地毯你还敢用?清洗起来更是麻烦。

水晶吊灯,很富丽堂皇,看上去也很高大尚。但它价格不便宜、耗电、清洗难,而且有多少人家会天天开呢?除了过年过节的开会儿,基本上都是开射灯。

跑步机,健康生活离不开跑步锻炼,外面可以跑的地方太少,而且不熟悉地方容易迷路,买个跑步机天天跑上两回。而事实上,跑两天就不行了,工作、应酬频繁不断。花一万多买回来当摆设、积灰、堆杂物。

当然,这只是针对飞墨君来说的鸡肋家具。每个人的家庭情况不同,但飞墨君仍确定,你家肯定有那么一两件家具买回来只用一两回就放那里不动了,这就是你家的鸡肋家具。所以买的时候要慎重,不要一抽风买回家当摆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