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刘建中调研全区路网工程项目建设

诚成一哥  2017-12-08 09:32

[摘要] 12月6日下午,区管委会主任刘建中深入全区路网工程现场调研督导,区领导谭其林陪同。

区党政办、建设局、社会工作管理五局、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办、生物医药产业办、汇恒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建中一行先后来到观泉南路、通久路万新和周江段、周江电子信息产业园、萍实北大道、西区工业园路网改造、洪山路综合管廊施工现场实地踏看,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了解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项目工期提出了新的要求。

刘建中要求

各建设单位要充分利用晴好天气,确保安全、抢抓进度。观泉南路辅路和海绵人行道建设及绿化亮化工作,要严格按设计标准、按时间节点,对标对表,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萍实北大道辅路和人行道要在春节前完工,中央绿化带要规则、平整、美观,不能使用“断头树”,植物成活率要达到100%。同时,要确保施工现场干净、整洁。

在洪山路地下综合管廊施工现场,刘建中强调,这是萍乡首条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施工规模大、难度高,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必须确保质量,将其打造为萍乡路网建设的亮点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