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项目进展时时新——黄镇萍实地督导项目建设

诚成一哥  2017-12-08 09:45

[摘要] 12月7日下午,区领导黄镇萍先后到网是科技、乔科智能科技、新三板产业园、中环北路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督导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区经贸局、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办、生物医药产业办、社管五局负责人陪同。

黄镇萍指出,项目建设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多挤时间深入现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务必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特别是今年新上的重点项目,要在精细调度上下功夫,处理好细节问题,在项目的整体形象提升上做足文章,使这些项目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充分展示我区精准招商新成效。

在新三板产业园现场,黄镇萍强调工程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设计方案的要求和标准,加强工程质量监督和安全保障措施,提升园区产业集群效应;产业办要全面加强统筹,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加强园区现场管理,克服一切困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努力呈现出项目推进有序、项目投产有行、项目开工有望的良好势态。

对于下阶段工作,黄镇萍要求

一方面要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统筹安排,确保形象进度,保障项目质量与施工期间的安全措施,并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各大项目的落实;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解决当前项目建设过程中瓶颈性、障碍性的问题,形成工作合力,提高效率与实效性,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