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世界500强绿地集团 来萍乡经开区实地考察啦

诚成一哥  2017-12-08 09:51

[摘要] 12月7日,区管委会主任刘建中在经贸大厦三楼接待室会见了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江西事业部总经理任虎,绿地控股集团江西房地产事业部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顾斌、高级拓展经理廖庆荣一行。

区领导黄镇萍,招商局、规划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双方就开展项目开发战略合作进行友好洽谈。

新闻配图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

刘建中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任虎一行前来经开区考察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刘建中指出,绿地控股集团作为中国家也是目前一家跻身《财富》世界500强的只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企业集团,强大的发展实力令人瞩目。经开区非常期待能够与绿地控股集团这样知名的、有实力的大企强企开展项目开发战略合作,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任虎简要介绍了绿地控股集团发展历程、产业布局、运营模式和已开发并具代表性的项目成果。任虎表示,萍乡经开区作为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是一片飞速发展中的投资沃土,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我们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与经开区管委会需要找到契合点,寻求战略合作机遇,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新闻配图

▲双方进行友好洽谈

会后,任虎一行在区领导黄镇萍,招商局、规划分局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经开区萍水湖湿地公园、奥体中心、恒大御府、碧桂园天玺湾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