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李锦林、刘建中调度佳禾购物公园项目建设

诚成一哥  2018-07-10 10:43

[摘要] 7月9日上午,萍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锦林、管委会主任刘建中调度萍乡佳禾购物公园项目建设。区领导邓自强、黄镇萍随同。

区党政办、党群工作部、建设局、财政局、环保局、城管局、经贸局、招商局、政务局、民生局、市场与质量监管局、区委督查室等单位及部门负责人陪同。

李锦林、刘建中一行实地踏看佳禾购物公园红星美凯龙及书城建设工地,询问项目进度,召开调度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李锦林强调,经开区始终坚持发展为要务,通过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佳禾购物公园项目作为落户经开区的重点三产项目,投资规模大、配套功能全,受到萍城百姓的广泛关注。各相关单位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加大协调力度,尽快完善周边路网建设,保证项目如期完工开业。

刘建中指出,经过多方协调与努力,在克服诸多困难之后,佳禾购物公园项目目前正在稳步推进,各建设任务即将完成,购物公园开业在即。企业要依法依规完善各类审批手续,集中精力处理好目前存在的几个主要问题,花大力气打造多元时尚、富有内涵的购物公园。

项目介绍

萍乡佳禾购物公园项目位于萍乡经开区洪山大道和兴贤中路交汇处,紧邻南剑2011住宅小区。由萍乡市佳禾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兴建,于2015年5月份开工。项目包括建材家居、红星美凯龙、文化商业步行街、大型购物中心、书城、国际商贸酒店、甲级写字楼、商住楼等。项目体量约80万平米,计划总投资30亿元,拟占地500亩,提供购物、商旅、餐饮、文化、娱乐、休闲等服务,打造萍乡文化体验品质生活中心。

目前,该项目建材馆10#-13#楼防水施工完成;14#第四层主体完成90%;15#、18#楼第三层主体完成80% ; 16#楼第三层主体完成90%;17#楼第三层主体完成10%;19#-20#楼二层主体完成50%。书城1#楼第四层二次结构完成;2#楼第四层主体完成; 3#楼二层主体完成15%;4#、5#楼酒店地下室地梁基础完成75%; 6#楼第四层二次结构完成80%;红星美凯龙及建材馆主体一个月内全部完工,二次结构逐步开展施工;两栋公寓预计年底封顶;红星美凯龙商户两个月内开始进场装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