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禾购物公园告诉你:七夕正确的打开方式!

诚成一哥  2018-08-17 15:13

今年的七夕在8月17日也就是这个礼拜五,有对象的开始抓耳挠腮想着送什么礼物了,没对象的单身狗也卯足了劲儿准备借此机会脱单。到底要怎么过送什么礼物才能让小仙女们对你另眼相看呢?

这一天稍微好一点的餐厅,都是人满为患,所以选择就餐的你,需要提前预定哦!

七夕节被流传至今,总归是一个浪漫的节日,既然是节日,那我们就该怀以虔诚的心来庆祝,庆祝就该有仪式感,仪式感怎么体现,互送礼物或许是一个不错的想法!

送巧克力

巧克力算的上是七夕节的“热门礼物”,还没到七夕,就可以看到各大商超货架上琳琅满目的巧克力,包装之花哨让人目不暇接,但是,巧克力真的能助你俘获女朋友的心吗?

送玫瑰花

玫瑰花和巧克力几乎可以并称七夕礼物的“两大杀器”,生日送玫瑰花,2.14情人节送玫瑰花,5.20送玫瑰花....只要沾上“送女朋友礼物”这件事,玫瑰花少不了要出场。

避孕套

有句话说的好,或许什么礼物都比不上把你献给他。无论是新婚燕尔,还是老夫老妻,其实生活都需要制造一些情调。特别是你们的私生活~其实男人和女人都是感官动物,看到秀色都想“可餐”,相信这会是他收过的超“刺激”的一份礼物~

以上能想到的佳禾都帮你想到了!这个七夕不简单!性感的兔女郎,10000个安全套免费送!都是你需要的。

当当当,后一个神秘大礼来了!七夕当天,有多少人是愿意送出这个的呢?

5.1m挑高空中V墅  即将耀世首发

42-56㎡空中瞰景复式 买一层得两层

拒绝一层不变  尊享楼上楼下生活

CDB之上80万方商贸综合体

一期开业在即 清盘钜惠 错过再无

咨询电话:400-890-0000  823587

项目地址:萍乡市金山角洪山路2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