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萍乡最大棚改?拟征724.6亩!

诚成一哥   2018-09-19 17:13

[摘要] 据悉,安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于9月15日开始对飞行山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拟征收房屋进行调查。

据悉,安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于9月15日开始对飞行山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房屋进行调查。

从红线图来看,飞行山棚改项目征迁面积724.6亩,其中道路面积58600平方米,将致力于打通八一路西延至中环西路、萍水北路扩建、龙泉路改扩建,以及规划新建道路。

飞行山片区航拍图

约拍:神眼视觉,13907996318

从航拍图来看,飞行山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征迁片区是个不小的块状(仅会留下学林雅苑、鳌洲新苑、秀丽小区拆迁安置区等近年新建房屋),搭配新建的路网,区域内将形成数个十字路口街区。目前,八一西路延伸段已布局润达府项目,润达府中环路西侧还有四、六地块正在征迁。加上飞行山片区,看来未来八一西路、中环西路、萍水北路萍乡中学块状区域将能打造成一个规模不错的“生态居住组团新城”。

萍乡G-3控规编制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