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棚改拆违令:突击装修、抢搭抢建 不予补偿

诚成一哥   2018-09-20 17:21

[摘要] 棚户区改造事关百姓的切身利益,事关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这项改善城区人居环境的惠民政策得到了广大人民的普遍拥护和大力支持。

但是,有少数居民借改造之机违法突击抢建、新建、改建、扩建等,这种行为不仅直接影响了“棚改”工作的顺利实施,也危害了大多数居民的合法权益。为坚决遏制这种违法行为,八一街在拟征收范围内悬挂了宣传横幅,并及时成立综合执法大队对抢搭抢建、突击装修等行为进行巡查,发现一起打击一起,绝不姑息。

9月17日晚上,八一街相关领导带领综合执法大队、街应急分队联合区打击“两违”综合执法大队在辖区拟征收范围内对乱搭乱建、突击装修等行为进行严格查处。

下一步,巡查组还将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巡查力度,打击突击装修、违规搭建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制止和严厉查处各类违法建设问题,发现一处坚决拆除一处。

郑重提示

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在棚户区改造范围内突击新建、改建、扩建建筑物、构筑物和其他设施,以及相关装饰装修行为;坚决杜绝发生新的违法建设行为,凡经认定为违法建设的各类建筑物、构筑物和设施,将坚决予以拆除,绝不手软。如有个别暴力抗法,组织、煽动、幕后策划对抗执法的,将按照相关法律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