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翠湖公园 争取国庆节期间公园部分区域对外开放

诚成一哥   2018-09-21 14:59

9月20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建主持召开翠湖公园EPC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提升工作推进会区领导谭其林、王纯、甘敏君出席会议。区建设局、教体局、园林管理局、规划分局、林业分局、海绵办、社会工作管理二局、区委督查室、翠湖公园建设指挥部、浙江森禾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城建院、江西恒实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分别听取浙江城建院、浙江森禾股份有限公司、区建设局对翠湖公园设计方案和海绵方案、项目施工进展、项目现场管理和建设优化提升内容等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对公园设计与施工方案提出优化调整建议。

刘建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建中指出

翠湖公园是群众关注的重点工程,是打造区域中心城市的有效抓手,相关单位及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密切协调配合,把公园各项建设工作做实做细,高标准打造全市一流的生态主题公园。他要求,一要进一步优化调整。施工方要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的要求,坚持以人为本的建设理念,加快完善公园入口建设与标识牌设立,力求高端大气上档次。同时,结合地域文化特点,对公园栽种的植物进行局部调整,进一步优化提升玫瑰园等景点的景观效果,加强绿色空间的亲和性、开放性与可达性,切实营造和谐漂亮的城市公园空间。二要做到风格统一。对公园内设置不合理的绿篱、与公园风格存在较大差异的景点以及过高的石笼挡墙等施工项目进行全面整改,确保实现风格统一、美观大方的整体效果。同时加强与规划、建设等职能部门的沟通对接,做好规划设计,高标准打造与全市绿道建设相融合的公园绿道。三要把握时间节点。施工各方要集中所有力量,全力加快推进公园建设,月底前完成海绵城市部分建设与公园水系循环连通,并按设计要求进行蓄水,使湖水达到既定标高。一周之内完成部分扫尾工程,在概算不变、品质不变的前提下,加快完成公园各项建设任务,确保实现国庆节期间公园部分区域对外开放。

会上,施工方代表就翠湖公园项目整改提升与下一步工作计划作表态性发言。其他各职能部门就服务项目建设分别作简要发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