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莲花这3户商家有火灾隐患!

诚成一哥   2018-09-30 17:11

2018年9月20日,大队对位于莲花县文丰路的莲花县琴亭镇文丰幼儿园进行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场所存在:儿童寝室外墙门窗上设置影响逃生防盗网等一般火灾隐患。根据《消防监督检查规定》(公安部令第120号)第五条的规定,为督促莲花县琴亭镇文丰幼儿园落实社会单位主体责任,提示公众注意消防安全,现将相关情况向社会公示:

一、莲花县琴亭镇文丰幼儿园基本情况

莲花县琴亭镇文丰幼儿园位于莲花县文丰路,使用面积500多平方米,使用第二层,职工大概10多个,单位内部有两个安全出口,主要经营范围是幼儿学前教育。

二、莲花县琴亭镇文丰幼儿园消防行政处罚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现对莲花县琴亭镇文丰幼儿园儿童寝室张贴封条并处罚款人民币伍仟元整的处罚。

三、莲花县琴亭镇文丰幼儿园隐患整改措施

该单位隐患正在整改中。

【小桔灯文化教育咨询服务中心】

莲花县公安消防大队一般火灾隐患公示

2018年9月20日,大队对位于莲花县文丰路的莲花县小桔灯文化教育咨询服务中心进行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场所存在:安全出口封堵等一般火灾隐患。根据《消防监督检查规定》(公安部令第120号)第五条的规定,为督促莲花县小桔灯文化教育咨询服务中心落实社会单位主体责任,提示公众注意消防安全,现将相关情况向社会公示:

一、莲花县小桔灯文化教育咨询服务中心基本情况

莲花县小桔灯文化教育咨询服务中心位于莲花县文丰路,使用面积大约400至500平方米,使用第二层,职工有8个人,单位内部有室内消火栓、安全出口,主要经营学生托管、培训。

二、莲花县小桔灯文化教育咨询服务中心消防行政处罚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现对莲花县小桔灯文化教育咨询服务中心总电闸张贴封条并对员工谢美红罚款人民币伍佰元整的处罚。

三、莲花县小桔灯文化教育咨询服务中心隐患整改措施

该单位隐患正在整改中。

【康之居家具建材城】

莲花县公安消防大队一般火灾隐患公示

2018年8月22日,大队对位于莲花县解放路66号的莲花县康之居家具建材城进行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场所存在:一楼电气线路未套阻燃管等一般火灾隐患。根据《消防监督检查规定》(公安部令第120号)第五条的规定,为督促莲花县康之居家具建材城落实社会单位主体责任,提示公众注意消防安全,现将相关情况向社会公示:

一、莲花县康之居家具建材城基本情况

莲花县康之居家具建材城位于莲花县解放路66号,建筑面积大约有300多平方米,高度16米,层数5层,一层为家具销售,二、三层存放部分家具,四、五层是房东的,主要是家具销售。

二、莲花县康之居家具建材城消防行政处罚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六条之规定,现给予莲花县唐之居家具建材城责令停止使用,并处罚款人民币壹仟元整的处罚。

三、莲花县康之居家具建材城隐患整改措施

该单位隐患正在整改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