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总投资300万元的上栗农贸市场改造成功!

诚成一哥  2018-09-30 17:16

[摘要] 近日,上栗农贸市场经营猪肉生意的摊贩叶老板高兴地对县城管局工作人员说,并为他们的工作竖起了大拇指。

作为市民的“菜篮子”,农贸市场是城市面貌的一扇窗口,是城市文明的一个缩影。为改变农贸市场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环境脏乱差等现象,2018年,县城管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对农贸市场进行接管,并对其重新改造提升。

据了解,上栗农贸市场改造提升项目投入资金约300万元,改造面积约3500平方米,包括道路“白改黑”、商铺房相改造与招牌统一制作、下水道改造、污水管网铺设、摊贩案板改造、路灯与环卫设施更新完善等方面。

“改造提升后,我们将强化农贸市场日常管理,严格落实商铺、市场摊贩环境卫生责任区和规范经营制度,开展常态化巡查,全面清理、整顿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乱扔乱倒垃圾等行为,规范管理流动果蔬摊贩,努力为市民营造出干净、整洁、优美、规范、和谐的购物环境。”县城管局负责人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