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主抓项目不放松,湘东区紧盯重点项目推进

诚成一哥  2018-09-30 17:21

[摘要] 夜幕降临,大多数湘东的居民都已开始了茶余饭后的休闲,有的已在干净的公园游步道上畅游许久,有的则活跃于宽敞明亮的广场上,不时献上舞姿。

夜色中,在湘东区行政办公大楼四楼会议室里,有一群人正商讨相关民生项目如何推进实现早日惠民。

“当前的季节,正是项目施工的时机。今天召集大家一起来,主要是因为当前几个重大民生项目中还存在部分问题急需要我们坐在一起商讨解决,所以就耽误大家晚上一些时间!请各位予以谅解。”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博开门见山,直奔主题。

当区委农工部副部长胡松明汇报《区委区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时,杨博说,要主动对接上级有关要求,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到位;要结合湘东实际,做好湘东文章,展现湘东特色;要找准方向,制定目标,明确时间节点,主动担当,不折不扣的落实好。

▲麻山镇幸福村登上新华社《推进乡村振兴的行动指南——解读乡村振兴战略五年规划亮点》扉页,被人民网、中青在线等众多媒体转载。

区水务局局长陈建清就区水利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汇报时,杨博说,要继续加大项目争取力度,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让更多更大的水利项目落户湘东;要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做民心工程,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投入到项目建设过程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