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作促共赢,芦溪县隆重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

诚成一哥  2018-10-08 17:21

[摘要] 10月5日,在举国欢庆国庆佳节之际,芦溪县隆重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

县委书记杨劲松出席并致辞,县委副书记龙军主持推介会,县领导韩伟强、刘洁兰、韩凌飞、刘向红、吴跃、蔡兵武等出席推介会。福建省泉州市金冠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文富、贵州老吴台酒业集团董事长吴学强、福建省海峡企业促进会董事长吴剑锋等80余名来自海内外的客商参加了推介会。

杨劲松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莅临大会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说,芦溪发展正面临新的机遇,发展潜力巨大,投资空间巨大。他从天时、地利、人和三个方面介绍了芦溪的区域优势、投资环境、发展潜力、产业特点和历史机遇。杨劲松表示,芦溪县秉持“广交天下朋友,诚招四海客商”的理念,以独特的区位优势、强劲的发展态势、良好的投资环境为投资者赢利,将芦溪建设成为成本、效率、回报最快、信誉的投资热土。同时,针对电瓷、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重点产业,从土地、税收等方面配套优惠政策,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

县委书记杨劲松致辞

杨劲松希望,从芦溪东阳走出去的吴氏宗族企业家不忘家乡情怀,做在外芦溪老乡的“娘家人”,促进在外发展的芦溪人士异地团结、异地发展。希望企业家和客商朋友做芦溪发展的“智囊团”,将好的项目、好的理念、好的资源带回芦溪。希望大家做芦溪形象的“代言人”,既将投资项目落户芦溪,也为芦溪招商引资穿针引线、牵线搭桥,让更多的朋友走进芦溪、了解芦溪、投资芦溪。

福建省泉州市金冠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文富在致辞中表示,很荣幸参加芦溪县招商引资活动;通过详尽的介绍,我们感受到了芦溪县得天独厚的投资环境:在税收、土地、资金方面均有相应的优惠政策,是一方投资兴业的热土。近年来,芦溪县传递出加快发展民营经济的强烈信号,这就为外地民营企业来芦溪县投资兴业指明了方向,也为外地民营企业家来芦溪县发展坚定了信心。吴文富说,我们有理由相信:芦溪县有着良好的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并且以后还会更好。他希望广大企业家要诚信经营,打造品牌;开拓创新,艰苦创业;致富思源,回报社会。

客商代表福建省海峡企业促进会董事长吴剑峰和中国台商商会总经理吴序侬先后发言,表示将大力支持芦溪县经济发展,积极探索合作项目,大力宣传推介芦溪,引荐更多台商到大陆发展同时让更多台湾青年轻企业家来芦溪发展。

在芦期间,参加招商引资活动的企业家们先后参观了芦溪外国语学校、县体育中心、县博物馆、江西信昌工业制造有限公司、中材江西电瓷电气有限公司、中材风电叶片有限公司、九牛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产业园及多维时空有限公司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