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萍乡“城区交通畅通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播报

诚成一哥   2018-10-11 17:23

[摘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敏率市人大常委会民生工作“城区交通畅通工程”调研组一行对经开区城区交通畅通工程建设进行专项调研。

10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敏率市人大常委会民生工作“城区交通畅通工程”调研组一行对经开区城区交通畅通工程建设进行专项调研。部分省市代表参加调研,区党工委书记李锦林,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建中,区党工委委员甘敏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登岸东路延伸工程、319国道与建设东路交叉口跨铁路桥、玉湖停车场等城区交通畅通工程建设现场,听取经开区城区交通畅通工程建设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解施工进度、质量管控制度、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等,就城区交通畅通工程建设建言献策,提出合理建议。

周敏对经开区城区交通畅通工程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经开区城区交通畅通工程建设规模大、投入高、进度快、成绩好,经过建设,全区交通道路总规模得到较大提升,交通路网不断完善,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交通运输基础。

李锦林表示,经开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进一步完善交通路网,为完成全市民生工作“八大工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