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萍乡天虹购物中心,10月项目进展播报

——萍乡天虹购物中心,10月项目进展播报

诚成一哥  2018-10-12 12:44

[摘要] 萍乡天虹购物中心,从开始建设到现在,一举一动都受到了市民的热切关注。为了不负全市市民期待,萍乡天虹在品质上丝毫不敢懈怠,力求把的东西的产品带给萍乡市民。

0月7日,伴随着国庆假期后一天的结束,央行再次放出“降准”大招。目的就是为了增加资金流动性,促使资金流入实体经济。换句话说,就是鼓励人民去投资。而在所有投资产品中,商铺作为一项稳定且相对较高的产品,一直是很多人热衷的“投资热品”。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但是,买铺就一定能赚钱吗?有些人花几百万买了个商铺几年后却无法出手,造成了“三代养一铺”的尴尬处境。而且,这样的事情并不少见。所以,商铺投资的关键还是在于:买好铺

买“好铺”要综合很多因素,比如地段、人气、消费力以及品牌。其中,品牌,很多时候是容易被人忽视的一个因素。其实,品牌反而是投资的首要考虑因素。因为,好品牌一般都具有较强的经营能力,能把场子做活做闹,商铺才能赚钱。

所以,在天虹广场这块土地上,当初决定做商业的时候,城北地产经过多方思考,终还是选择了与知名商业品牌合作。因为对于专注做住宅开发的城北地产来说,商业地产这块一直是一块空白,必须借助强大的外力。所以,终,因为经营理念的一拍即合,城北地产选择了与天虹合作,目的就是借助天虹在商业领域的品牌实力与经营经验,把天虹广场这整个项目做成萍乡市热闹繁华的商业广场。

“1968年之前所有人跳高都是跨越式的,当时的世界纪录也只有2.058米。之后,一个美国人开始用背跃式跳高方式,世界跳高记录得到突破,增加到2.4米这样一种高度。从这个例子看得出来,跳高方式不断优化,但是追求跳得越来越高的体育精神,永远没有变化。”

零售行业也一样,每时每刻都在变化,不变的是“对更好商品与服务的追求”

这是天虹股份董事长高书林在2018联商网大会上所说的一段话。正如其所说,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服务”永远都是企业的核心。精准把握现代人群的需求,提供匹配的商品和服务,是企业长盛不衰的关键。

为顾客提供“更好的商品、更好的服务、更好的体验、更加美好的生活”,基于这样的目标与内核,天虹商场在这几年的转型的效果显著。据天虹股份发布的2018年一季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2.21亿元,同比增长9.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8亿元,同比增长33.73%;基本每股0.37元,同比增长32.14%。

公司基于各店定位逐步对老店进行主题编辑,挑选与定位人群生活方式匹配的商品,增大体验类业态比重来对存量百货进行改造,改造效果明显。2018年季度公司同店营业收入同比增速为5.03%;同店利润总额同比增速为21.33%,相较2017年同店利润增速17.37%,提升了3.96个百分点。具体分业态来看:购物中心同店提升显著,营收和利润总额同比增幅分别为11.5%和82.49%,百货同店营收和利润增幅分别为7.05%和36.25%。

这一串串的数字,是“品牌力量”的象征,也是对天虹经营能力的诠释。这几年,天虹在的布局逐渐展开。在江西的南昌、吉安、宜春、上饶等地的购物中心相继开张。

目前,天虹购物中心装修工作正在快速推进中,其中,网架、连廊、扶梯已经全部安装到位。购物中心大门的电子屏以及玻璃幕墙正在安装中,包括购物中心外围广场也在紧张施工中。从康庄路与平安北大道路过的人,每天都能看到它的新变化。

天虹广场自营商业旺铺

限量发售

抢占财富先机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60216

天虹广场33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

集购物、休闲、娱乐、居住、办公、社区养老等为一体

打造萍城前沿繁华的商业新地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