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园壹号城市繁华央 | 难得生活在公园里

诚成一哥   2018-10-16 16:20

[摘要] “ 好的住宅应该是与自然共生的。”——建筑大师黑川纪章

随着城市土地资源的日益稀缺,无数的高楼不断刷新城市天际线,依自然而居成了一种难能可贵的情怀,越来越多的人追寻一种让人依心而居的居住艺术和生活态度。

蘸一抹余晖,取簇簇绿意,于绿荫畔,写就都市繁华中,这是公园壹号舒居生活的留笔,用自己独有的立体景观营造,让你和自然不期而遇。

重金打造立体园林景观,城央里的公园,花草环伺,一半自然,一半尘世;一半风景,一半繁华。品味自然的诗情画意,陶醉于“城市倒影”的流光溢彩。

居公园 与城市舒服的距离

寻一方,与城市保持温柔的距离,隐匿于自然环抱,静看万物胜景。择居公园壹号,轻松安家在大自然中,在这里,省下尽量多的时间,去充分享受生活。

盛夏时节,一望无际的蓝天和写意似的云霞、蝉声,尤显公园壹号的御景宁静,微风拂过,带给你纯净森呼吸,也带来丝丝清凉。

采撷清风 闲看园林花开花落

走进公园壹号,时间有了穿越感,仿佛置身于一座花园。中央景观、大面积草坪、遮阴凉亭、缤纷花木、林间步道……美不胜收。园内每一处花木、石材、砖细,无不闪现自然的光辉,形态规整、礼序分明,带着园林里的优雅气息。

想象璀璨四季,沉醉在公园壹号曼妙的四季之景中,春风夏雨,秋收冬藏,以自然的方式与蓝天白云、绿树流水对话,这就是在这里的惬意人生。

寻觅一座家园

让风景之于家

就像空气之于我们

虽置身其中却毫无意识

用植物隔离城市喧嚣

透露出无限美好

好的建筑

不是征服和利用自然

而是融入环境

公园壹号

犒赏人生,恭迎品鉴!

— END —

公园壹号城熟好风光

用精工构筑美好生活的独到思考

用初心成就承载你未来生活的“理想”

公园壹号19#、 21#栋收官争藏

主城地段

约89-137m²多功能臻稀房源

错过不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