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龙舟公园、河洲大桥、等重点项目建设有进展

诚成一哥  2018-10-17 14:26

[摘要] 湘东区确定每月16日为项目推动日。全区上下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始终把产业项目建设作为发展之源、民生之本,拼搏向上、奋勇争先,以“满格电”的工作状态投入到项目建设中。

区领导督导调度忙不赢

▲10月16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汤艳红与相关单位一起,实地督导麻山4A级景区创建和麓林湖旅游康养文化村建设项目进度,并就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召开现场座谈会,提出解决方案。座谈会强调,要全力奋战30天,确保时间节点不动摇,品质细节不降低,统筹协调不脱节。同时要突出重点,抓细节;强化措施,抓进度;加强协调,抓创建。

项目争速推进大比拼

▲滨河新区云程实验学校建设已完成教学楼、宿舍楼主体和大门框架结构,食堂、学术报告厅已完成主体建设的50%。

▲黄花桥水闸新建工程已完成左启闭室及中启闭室的钢筋及模板安装,已完成了左启闭室仓浇筑,现在正在浇筑中启闭室。

▲滨河新区河洲大桥建设项目已完成0-6号50根桩基浇筑,已完成0号台、6号台承台肋板建设,已完成9片预制梁建设。

▲滨河新区龙舟公园建设项目已完成清表的80%,已完成2个驿站主体结构建设和其他土建工程基础部分。土方工程已完成37.8%,驳岸砌筑工程已完成约2000方,驳岸拆除工程已完成约3000方。已完成30%左右钢结构基础预埋,正在对广场和道路进行夯实。

▲滨河新区主干道建设项目中,河洲大道已完成清表95.4%,填方25%,挖方90%,雨水管604m,污水管902m。滨河南路已完成清表91.6%,填方35.3%,挖方33.4%,雨水管60m。滨河北路已完成清表90.1%,填方29.9%,挖方80.1%。

▲下埠工陶小镇建设项目已办理相关手续,启动了下埠中心幼儿园、汽车站、市民文化休闲广场、下埠荷花塘示范村、工陶示范大道、工陶会客厅和X059登官-下埠县道升级改造等项目建设。

▲东桥镇湘东乡村振兴大数据农旅扶贫产业园目前已完成一期建设,52000平方米智能玻璃大棚建成投产运营;东凫公路建设已完成茶红至南岸大桥的沥青铺设,凫田至长塘、南岸至长塘两个施工段已分别完成80%、50%的路基工程;棚户区改造工程2号楼已全面完成并投入使用,1号楼已完成装模。

▲峡山口街新街市场升级改造项目“生活·家”广场项目已完成116根地下室维护施工;

项目服务“随时随地”

各部门单位、各乡镇街主动进企业,到项目现场,送服务上门,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和困难,减少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阻力,努力营造优质的项目建设环境和营商环境。

▲湘东镇党委书记到御泉湾小学、中心幼儿园等项目现场督导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调度项目推进工作。

▲东桥镇党委书记到草市村菊花基地及边山翡翠谷实地考察建设工作。

▲麻山镇党委书记到麻山幸福景区督导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基础建设情况,现场听取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的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意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