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刘建中一行调度“河湖综合治理”项目建设!

诚成一哥   2018-10-17 15:15

10月16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建调度“河湖综合治理”项目建设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纯随同。区党政办、环保局、社会发展局,社会工作管理一局、二局、三局、五局,区委督查室,项目设计方、施工方、监理方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丰泉河现场

▲月形小区现场

刘建中一行先后到丰泉河、月形小区、荷塘路进行实地踏看,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河湖综合治理”相关项目建设进度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查看点污染源管网工程项目周边居民区化粪池、排污口以及荷塘路五丰河水系支流联洪段提升改造现场,对相关工作进行现场调度。

▲荷塘路现场

刘建中指出

当前正值黄金施工期,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从源头抓好水污染防治工作,一要加快进度。设计单位要尽快摸清玉湖公园主入口月形小区等地雨污分流情况,结合海绵城市建设理念,研究制定污水集中处置实施方案,尽快启动点污染源管网工程建设。二要加强对接。对邻县工业园区雨污混流等原因造成辖区内污水干管压力过大等情况,区环保局要认真做好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切实制定出行之有效的整改办法,彻底解决污水干管纳管问题。三要精心组织。施工单位要扎实做好五丰河水系支流联洪段沿线污水干管与市污水干管的,同时会同安全、交通等相关职能部门专家,对河道两侧道路、绿化及亮化等工程进行详细论证,进一步完善道路功能,将其打造成为经开区城市建设的亮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