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星子塔、五星酒店项目确保这两个月启动

诚成一哥  2018-10-19 16:55

[摘要] 经开区召开绿地集团高铁商务区项目第五次现场调度会

10月18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建调度绿地集团高铁商务区项目建设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镇萍随同。区党政办、总工会、教体局、招商局、规划分局、建设局、房屋征收安置办、区委督查室、社会工作管理二局、社会工作管理四局、绿地萍乡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并参加调度会。

刘建中一行来到绿地集团高铁商务区展示中心,实地查看项目沙盘,听取简要介绍,询问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商品房销售等情况,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调度会。

会上听取绿地萍乡公司负责人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管委会协调解决问题的详细汇报,现场协调供电、周边市政道路建设以及二期项目范围内高压线、信号塔、搅拌站搬迁等事宜。市供电公司、区建管中心、建设局等职能部门就相关工作推进落实作发言。

刘建中指出

绿地集团高铁商务区是目前全市城市建设投资规模的项目,受到市委、市政府以及萍城百姓的广泛关注。各相关单位要紧紧围绕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总目标,全力配合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快速推进。一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落实。区总工会作为项目挂点单位,要认真梳理项目推进存在的各类问题,明确责任单位,强化工作落实,同时做好进度督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二要高标准、高水平加快项目建设。绿地集团作为城市地标建造者,要严格按照政企双方协议约定兑现承诺,为提升萍乡形象作贡献,为打造赣西区域中心城市作贡献,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十月底二号地块星子双塔项目启动、十一月份五星酒店项目开工动土,充分展现绿地集团丰富经验和雄厚实力,着力打造萍城超高层标志性建筑三要做好配套服务。各级职能部门要更广泛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为绿地集团高铁商务区项目提供主动服务、及时服务和高效服务,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形成合力,举全区之力搞好服务保障,确保绿地集团高铁商务区项目顺利推进。

会上,黄镇萍就绿地集团高铁商务区项目推进作具体部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