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玉屏峰旅游项目、中鼎·景秀源建设“加速度”

诚成一哥   2018-10-20 11:24

[摘要] 开足马力强劲推动,一个个“安源速度”轮番上演

玉屏峰生态旅游项目

投资3亿元的玉屏峰生态休闲旅游项目截至目前已全部完成补充协议的签订工作,倒房19栋,腾空房屋51户,安置区已建房屋23栋,安置区饮水工程经修改设计后正在建设,花海区土地平整工作已全部完成。预计10月底将全部完成倒房工作。

为确保后续工作全力全速推动,自补充协议的签订工作全部完成以来,高坑镇一鼓作气、趁热打铁,持续保持过硬的工作作风,党政主要领导坚持一日一调度,三天一通报,五天一小结,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情况及时碰头汇总、提出有效解决办法;动员全镇各村干部加入到了征拆队伍当中,充分发挥村干部作为“一线战斗员”的模范先锋作用,抓住矛盾问题的“牛鼻子”,做到新矛盾随时化解,老矛盾逐步化解,强力推进项目后续工作有序进行。项目建设后,将打开高坑镇乡村旅游产业的新局面,对高坑镇今后的经济发展和产业布局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9月21日,江西联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厂房建设正式开工,目前已完成厂房及宿舍地基建设,正在进行泥土回填,该项目预计于2019年1月底竣工并投入使用。

为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八一街统一部署,全方位服务项目建设,在施工过程中及时协调处理相关问题,实行全方位的跟踪服务,坚持“一日一观察,一周一询问,一月一汇报”。

据了解,该项目由绍兴联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约25亩,拟建设LED封装及应用、集成电路生产车间、研发技术实验中心、办公楼等。前期进驻标准厂房面积约800平方米,集成电路生产线已增至15条,共计设备70余台,目前员工60余人。项目建成投产并达产达标后,年产值预计可达3亿元,可解决劳动力100余人。

梅生嘉华大酒店项目

梅生嘉华大酒店在今年国庆期间完成试营业以后,目前订单纷至沓来。今年以来,凤凰街把加快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萍乡市梅生嘉华大酒店项目引进后,凤凰街发挥“5+2”、“白+黑”的干劲,在紧抓开工,尽快出效益上下狠功夫,抢工期、抢进度,千方百计帮助酒店解决难题,为酒店发展做好配套服务。目前,梅生嘉华大酒店酒店部已在试营业,客房部已在装修扫尾阶段。

梅生嘉华大酒店项目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以四星级标准装修配置,由一栋主楼和两栋附楼构成,主楼楼高为 56米,共 15层,总建筑面积 1万平方米,拥有1350平方米独立停车场。建成后酒店拥有各类房间135套,宴会厅可容纳 1000人同时就餐。是举办宴会、庆典、婚礼的理想场地,大中小型会议室能满足各种商务需求。前厅及商务中心面积600多平方米,是集住宿、餐饮、休闲、娱乐、商业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豪华酒店。

在全力以赴赶超全年任务阶段中,后埠街以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的积极姿态,多次外出招商,前后赴北京、天津、深圳等地对接企业,以星火燎原之势完成了车路士新能源项目引进工作,同时也创造了安源区招商引资项目快签约速度。

为确保项目从签约到落户顺利进行,后埠街抽调工业办、商务办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协助企业完善项目前期手续。目前正在协助企业办理项目立项、工商注册及可研报告编制等工作;厂区建设分为两栋厂房和一栋宿舍,1号厂房已完成4层主体建设,预计本月底完成封顶工作,2号厂房和宿舍楼正在进行地基施工工作。

车路士新能源项目项目落户于安源区工业园,由深圳市立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5亿元,规划面积约26000㎡。公司主要致力于锂离子电池、动力电池、电池组的研发、生产、销售,产品主要有圆18650、26650、铝壳电池、聚合物等高容量、中高倍率电池及动力型电池组。应用于数码通讯、笔记本电脑、储能模块组、电动自行车、电动汽车、电动滑板车、电动工具、园林工具、航模等。

中鼎·景秀源小区项目

按照前期规划设计,中鼎·景秀源小区土石方工程已完工,做到公益广告张挂、办公区域场地硬化、板房搭建、设置企业CI形象、场地6个100%到位;2#楼底板钢筋绑扎、3#楼防水卷材施工、1#楼4#楼基础承台施工正在加速进行。

中鼎·景秀源小区坐落于萍安中大道南延(丹江段)旁,总投资约5亿元,占地面积72.33亩,建设住宅楼和商业用房等设施,总建筑面积约16.53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约1.2万平方米,八栋住宅楼共832户,停车位共1039个,小区内采用人车分流并按海绵城市要求设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