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禾购物公园空中v墅全面封顶

诚成一哥  2019-01-29 14:22

[摘要] 为配合洪山路的开通,项目空中v墅在年前喜封金顶,提前完成了整个工程的节点

2018悄然离去,2019如约而至

在过去的一年,佳禾购物公园不负厚望

工程进度稳步前行,一砖一瓦皆是品质的见证

一期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空中v墅工程进度提前完成

在新的一年,带着憧憬与希望

与佳禾一起再次出发

2019,绽放辉煌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营发中心总经理 刘科先生、萍乡市佳禾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沈邢洲先生、萍乡市佳禾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 吴光辉先生、萍乡市宣传部原副部长 陈光军先生、萍乡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商联主席 袁竹生先生、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拓一部助理总裁 李志鸿先生、红星美凯龙萍乡商场总经理祖吉力先生等众多嘉宾、各地品牌经销商代表、以及各媒体朋友如约而至,共同见证了红星美凯龙萍乡商场的开业盛典!

▼ 红星美凯龙开业现场 ▼

洪山路通车在即,12月份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建中调度洪山路地下综合管廊和佳禾购物公园周边道路建设。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谭其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群部部长段练随同。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建设局、区委督查室、汇丰公司及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刘建中指出,洪山路地下综合管廊是萍乡大型城市综合管廊,其建设对提升萍乡城市功能品味、保障城市安全、拉动经济增长都具有重要作用,备受萍城百姓关注。该工程建设规模大、工期长、难度高,前期由于各种原因导致项目进度滞后,影响了周边道路的交通畅通和群众出行。他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科学安排,加强统筹调度,想方设法克服当前雨水偏多等不利天气因素抢抓工期,在保障施工安全的同时,坚持精细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博昌路口至南剑路口路段在明年元月20日前完工。

▼ 洪山路通车在即▼

为配合洪山路的开通,项目空中v墅在年前喜封金顶,提前完成了整个工程的节点,正是这样给力的项目,给力的工程进度,进一步激发了佳禾购物公园销售的火爆激情,同时300多业主可谓是有房有主!在后续的施工中,项目部将继续秉承“精益创造价值,精品引领未来”的项目理念,充分发扬诚信履约精神,为萍乡市民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 空中v墅5.1m挑高▼

由于项目提前封顶,中外建工程负责人庆祝封顶,而燃放烟花爆竹对此十分懊恼,同时对此事件召开各部门整顿活动及警示教育,确保还市民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

佳禾购物公园

CDB之上80万方商贸综合体

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

首付4万起抢建材中心旺铺

错过再无

咨询电话:400-890-0000  823587

地址:萍乡市金山角洪山路2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