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萍乡公园壹号 VS 东方巴黎二期谁是你的菜

2018-10-08 09:21作者:房大秘

基本信息PK

公园壹号

项目位于萍乡中心城区安源区建设西路,建筑面积为:416119.85平方米,绿化率:37.80%,容积率:2.30,总户数2608。项目为住宅为多层,小高层,高层的板楼公园壹号花园洋房产权为70年,大平层产权为70年,项目特色:品牌地产,特色别墅,花园洋房,景观居所,旅游地产,参考均价:5980.00元/平方米,开盘时间:2013-12-08,交房时间:2015-07-01

公园壹号

东方巴黎二期

项目位于安源新区井冈山路世纪广场旁(井冈山路488号),建筑面积为:190795.00平方米,绿化率:38.80%,容积率:2.00,总户数1445。项目为住宅为多层,小高层的板楼东方巴黎二期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商住公寓产权为70年,项目特色:复式,景观居所,宜居生态地产,参考均价:5700.00元/平方米,交房时间:2013-10-01

东方巴黎二期

周边信息PK

公园壹号

交通状况:项目位于萍乡中心城区安源区,南临萍乡市景观示范主干道——建设西路,西靠往湘东区的必经之路——青山路,周边快速交通干道云集,毗邻通往上海、杭州、南昌等大城市的国道、高速公路等,火车站、汽车站亦在5分钟车程之内。

公园壹号

东方巴黎二期

交通状况:3、19、20、25、26路。

东方巴黎二期

户型信息PK

公园壹号

公园壹号内有2居,3居,4居,户型; 户型面积:89.00平方米-128.33平方米

户型名称:22#B2户型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全明通透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采光充足,利于后期居住;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布局合理,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整体空间开阔,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好;公摊小,得房率较高。

公园壹号

东方巴黎二期

东方巴黎二期内有2居,3居,4居,户型; 户型面积:90.00平方米-152.27平方米

户型名称:东方巴黎户型H4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公摊低于15%,属于目前市场中公摊很低的户型。

东方巴黎二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