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萍乡中农批、天虹广场、优山美域进度!

——萍乡中农批、天虹广场、优山美域进度!

诚成一哥  2018-11-26 15:18

[摘要] 大干实干快干,一个个重大项目的昂首挺进集聚了城郊发展的新能量。

城郊管委会紧紧围绕“一轴两圈五区五个前列”发展思路,以产业升级、民生升温、城市提质、发展提速“两升两提”为中心,始终将项目建设作为大变样的引擎,大干实干快干,进一步推动中农批、天虹广场、晶蓝科技、福佳电子、优山美域等一大批重点项目提速发展,一个个重大项目的昂首挺进集聚了城郊发展的新能量。

中农批

中农批项目落户于中环南路与萍安大道交汇处,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建成后的物流园主要由批发市场区、零售市场区、农特市场区、涉农电商区、市场配套区、生活配套区六大部分组成。项目总投资20亿元以上,规划占地500亩,其中一期300亩,总建筑面积预计为35-40万平方米。项目将充分利用供销集团的网络优势资源,促进萍乡市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产业升级,实现特色农产品的互联互通。物流园将成为立足萍乡市、覆盖赣西地区、辐射长株潭区域、连接的重要节点市场。

工作人员正在抓紧施工

天虹广场

萍乡天虹广场项目占地123亩,总建筑面积达33万平方米,是集购物、休闲、文化、娱乐、住宿、办公、高端餐饮、电子商务、社区养老为一体的萍乡一流的商业综合体。项目由四个部分组成:天虹购物中心8万平方米、自营商业3万平方米、住宅公寓9万平方米、酒店办公楼4万平方米,地下停车场9万平方米,能同时停放3000多辆汽车。天虹购物中心是由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是天虹转型升级之后的第4代产品,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是一个集高端百货、精致超市、休闲、娱乐、文化,跨境电商等为一体的生态休闲购物公园。可以给消费者提供全新的、多样化、体验式的消费感受。建成营运后可年创税收约6000万元,拉动消费数十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彻底改变萍乡的商业模式,成为萍乡市的商业地标

项目进度:天虹商场连廊、网架、门庭基本完成,准备进行空调安装;剩余6台电梯已到现场待安装;已完成天虹商场楼梯间、公共部分的内粉刷;外立面及外广场:完成外墙保温及幕墙工程,外部亮化工程完成80%;完成东面、南面外广场花岗岩板铺贴;10月31日举行揭牌仪式;东面延伸硬化及西面地下管网正在施工。

晶蓝科技

晶蓝科技二期项目位于安源电子信息产业园A区,由江西晶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3亿元,主要生产智能终端触摸屏盖板、车载盖板、平板电脑盖板、智能穿戴盖板等产品。项目建成达产达标后,预计年销售额1亿元,第二年销售额3亿元,第三年销售额5亿元,解决劳动力200余人。

项目进度:在晶蓝科技一期高速运转的前提下,为帮助企业扩大产能、抢占市场,城郊管委会结合晶蓝科技实际情况,科学规划,精心部署,积极谋划,乘胜追击,建设晶蓝科技2期,目前正在紧张施工中,为全区的工业转型积蓄更大动能。

福佳电子

深圳市福佳电器有限公司为城郊管委会招商引资企业,企业总投资3亿元,落户在安源工业园飞畅标准产业园10号厂房内,厂房面积20000平方米,共有五层,每层约4000平方米。该项目于2018年3月20日签约,专业从事智能家居、智能穿戴等生产。

项目进度:批设备已到厂,有日本进口富士贴片机3台、回流焊3台 、印刷机3台等3条全自动贴片线,目前1、2、3、5楼已完成吊顶,整体装修已完成60%。

优山美域

优山美域全部地块位于城郊管委会长兴馆村和汪公潭村内,项目总占地约10万平方,建筑面积38万平方,其中住宅27万平方,商业2.4万平方、规划总户数约2300余户,车位近2500个超过1:1配比,项目全面采用人车分流的规划设计。

项目进度:1号楼已拆除脚手架,外墙漆施工已完成23层,2号楼拆除脚手架已完成,外墙漆施工已完成6层;3号楼拆除脚手架已完成,外墙漆施工已完成5层;5号楼已拆除脚手架,外墙漆施工已完成14层,6号楼拆除脚手架已完成,外墙漆施工已完成4层;7号楼拆除脚手架已完成,外墙漆施工已完成3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