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这个冬天,10分钟生活圈是的礼物

——这个冬天,10分钟生活圈是的礼物

诚成一哥  2018-11-29 16:11

2018年就剩后一个月了,上个冬天许下的心愿都达成了吗?

孩子又长了一岁,该要上小学了,好学校离得远,只好请父母来帮忙。孩子睡得少,怕影响生长发育,为给孩子争取用短时间出门,四个大人齐上阵早起准备。可红绿灯、堵车、穿城而过的送学之路太长,迟到时有发生,孩子牺牲睡眠,大人更少了自由时间,两头都觉抱歉。

这一年又是早起出门,到北风和雨齐飞在脸上的季节,上下班、买菜、逛街都在不同方向,希望的是出小区门就进暖烘烘的商场门,一个地方全买齐就好了。

不久前,新开通的环城路可以老家门口了,可从现在住的地方上环城路还是有点远……

不过,2018年的愿望将要实现,在御龙湾·云峰看中了这套房,这一切都能圆满的解决了,10生活圈,登顶这个冬天给家人的礼物。往远了说,楼下十进可上环城路,退可到市中心,区政府,两公里萍乡三甲综合医院。

再近些,跨个路口就上全区优质九年一贯制学校,多家知名幼儿园可供选择。500米外翡翠城城市综合体,集时尚购物、星级酒店、写字楼、商业街、儿童乐园等多元业态于一体,世纪广场是百姓的广场舞台,五从家到学校再到商场。这个冬天,愿望在御龙湾提前达成。

御龙湾·云峰明星户型

还等什么呢?给孩子好的教育和成长环境,爱人轻松便利的生活条件,爸妈愉快的自由时间,御龙湾十生活圈,是这个冬天的礼物。105-137㎡御龙湾·云峰新锐空间,清水样板房欢迎品鉴,抢先预定:0799-6681333。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转载或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部分源自互联网,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资料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